因與聿 太方,煩躁短篇01

*此為因與聿同人,一太X阿方。
*兩篇短篇。
 一篇是《純情阿方俏一太》之延伸(還有NG版的純情一太俏阿方)
 另一篇則是很病的一太,梗是……從面對面聊天之中生出來的。
 都有附圖。
*超病,非常病。(強調)
前提閱讀:
相澤狼《總有一天會被阿蛇煩死》


前提是2011/7/14,大家在慫恿我出突發本。
我就說沒書名啦休想(只是懶得動的藉口)
曜希大大:純情阿方俏一太。

阿狼不知道被打到什麼點他……不忍說,請大家自己看大笑大笑大笑
當然跟著他一起瘋的我也有病就是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


於是就變成以下這樣了!!!
很恐怖,請小心。








純情阿方俏一太



阿方拉緊胸口的衣服,心跳有點太快,臉上的紅暈還沒散去。
剛才被碰到手,那略低於自己體溫的溫度從指尖傳來,冰涼的讓人有些害羞。
知道一太就在你後面,他正看著你,等待著你回過頭。

「一太,別這麼看我。」阿方眼神飄移,現在還沒有辦法轉過頭去面對他,要是多看上那一眼,臉紅就真的無法消退了。
「嗯?」一太雙手撐著下巴,知道讓對方臉紅的罪魁禍首就是自己,還想多看看那可愛的表情於是沒打算順著對方的意,一太微笑著,「可是,我想多看看你的臉。」

《純情阿方俏一太》


「不要走。」他真摯的聲音從背後傳來。

手被拉住,想走也走不了。
熱度從手腕開始往上延伸,阿方眨了眨眼,心兒砰砰跳的,怎麼都停不下來。
臉紅還沒消散,不要回頭比較好。

可還是停下來了。
阿方深呼吸一口氣,回過頭,看著他再認真不過的表情,對視三秒之後還是轉開了視線,這實在太讓人害羞。

「小淘氣,就吊人胃口。」一太俏皮的微笑著。

「吶、讓我仔細看看你的臉,好嗎?」一太微微的仰著臉,四十五度角的臉龐帥氣得讓阿方不得不撇開視線,避免自己更加害羞。
阿方按著一太的肩膀,稍稍推開了一點,勉強的說了一句話,「別看啦。」
一太微笑的看著阿方的反應,頓時覺得有點想捉弄他,於是一太刻意的拉進兩人的距離。
仔細的盯著阿方的眼睛,阿方偷偷的瞄了一眼,就對到一太再認真不過的眼神。

霎那間好像被電到般,兩個人都快速的移開了視線。
卻又在意的忍不住回過頭。

「我最喜歡你喔。」他眨了眨眼,笑著這麼說。
阿方捂住耳朵,轉過身去不敢面對一太。
「……人這麼多、別在這裡說啦。」



NG版:純情一太俏阿方
其實只是改了一點敘述跟對話。

「吶、讓我仔細看看你的臉,好嗎?」阿方俏皮的笑著,低頭看著害羞到撇開視線的一太,故意這麼說著。
阿方按著一太的肩膀,不讓他推開自己。
一太深呼吸,勉強勉強的從口中吐出一句話,「別看啦。」
阿方看著一太紅著的耳跟,頓時覺得有點想捉弄他,於是阿方刻意的拉進兩人的距離。
仔細的盯著一太的眼睛,一太偷偷的瞄了一眼,就對到阿方俏皮笑著的神情。

霎那間好像被電到般,兩個人都快速的移開了視線。
卻又在意的忍不住回過頭。

「我最喜歡你喔。」他眨了眨眼,挑起一太的下巴,淺笑著這麼說。
一太捂住耳朵,轉過身去不敢面對阿方。
「……人這麼多、別在這裡說啦。」

然後就是瓊瑤阿姨的你聽我說我不要聽之鬼打牆事件。(?)


然後、這篇當然還沒結束!!!
關於純情的阿方,還有正經梗的。


還記得那年,是什麼樣的純愛嗎?
容易臉紅的年紀、青澀的學生時期,人生中難以忘懷的初戀。

相澤狼與初曉兩大神人共同聯手,絕對帶給各位全新的感受,讓你的少女心朵朵開!
今夏最新力作、關於太方之間--最重要的你。



詳情請看:相澤狼《煩躁無限》
嗯,弄得很像電影預告之類的,不過其實我認真的覺得內文很像。(被打臉)



最後最後,這真的超煩的,而且一太有崩壞請注意。(前面都崩完了想怎樣###)

這其實是皮卡太當天的梗。
只是阿狼說他那邊絕對不放,只要文章連結,所以就由我這邊來放了。
雖然梗不是我的但把它實體化得我也有錯。(捂臉)


《煩一太》



阿方讓一太在房間裡自由活動,抓著衣服就進浴室洗澡。
在夏天這種炎熱的季節總是容易悶出一身汗,阿方完全搞不懂一太為何不太會流汗,且臉上總是保持著清爽的微笑。
簡單的用冷水沖洗掉身上的黏膩,阿方隨意的用浴巾擦乾身體,套上衣服就開門走出去。

阿方沉默的看著自己的床。
一太倒在床上,正好把臉埋在阿方的枕頭裡面。
氣氛凝重。


阿方的枕頭


「……你在幹嘛?」
一太把手肘靠在枕頭兩側,稍稍轉頭對著阿方露出溫和清爽的微笑,「嗯?大概是想睡覺吧。」
阿方有些困擾的捂著臉,「你給我起來。


Fin.


好我神經病完了。(淡定臉)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蛇蛇神ㄉㄉ,小小粉絲a初曉表示非常期待著純情阿方俏一太續集唷☆

\純情阿方俏一太/\純情阿方俏一太/\純情阿方俏一太/

>初曉
你何必XDDDDDDDDDDDD
請自己腦補就夠了吧。(深情)

>阿狼
不要歡呼激煩XDDDDDDDDDDDDDDD(崩)

自由區域

自我介紹

cobra眼鏡蛇

Author:cobra眼鏡蛇
管理者:cobra眼鏡蛇。

初訪請見公告:)
文章主站,有些東西只在這裡更新。
目前主萌因與聿案簿錄、全職高手,可現在正在打劍三,所以估計是幾乎無產出狀態。

部落格裡頭大多是同人,每個都有開頭注意事項,請自行斟酌是否進入。
鎖碼的請按輸入密碼找答案。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類別
噗浪
計數器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